• 国家药监局:婴幼儿孕妇禁用丹参注射剂 2019-09-20
  • 高颜值的实力派 试驾奔驰CLA260 4MATIC 2019-09-13
  • 山西《建设全国优质杂粮产地交易市场工作方案》出台 2019-09-12
  • 宝鸡市陈仓区党员干部助力夏收帮扶困难群体 2019-09-11
  • 毕业当援疆 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2019-09-09
  • 【理上网来·喜迎十九大】专访塔尼亚·门罗:中国式创新规模很大,规划长远 2019-09-07
  • 好,那我领教一下,回答我提出的问题 2019-09-07
  • 【両会】第13期全人代第1回会議、北京で閉幕 2019-09-07
  • 任何大树都是从种子开始,掌门人揭开CES基业长青的密码 2019-09-07
  • 九寨沟7级地震 机器人记者25秒写出540字新闻 2019-08-28
  • 我早就说过,任何时候都不能对美国抱有幻想。否则就是白痴。 2019-08-28
  • 抗战期间陕甘宁边区的人口 2019-08-22
  • 《四部医典》入选《世界记忆亚太地区名录》 2019-08-22
  • 2017吴江专题--旅游频道 2019-08-22
  • 航拍:夕阳下的盐湖美如画 2019-08-20
  • 辽宁35选7开奖结果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查看: 27092|回复: 326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辽宁风采35选七走势: [教程经验] 淘宝卖家利用色情买家秀引流的方法揭秘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
    本贴包含隐藏内容,登陆后查看

    辽宁35选7开奖结果 www.r3fer.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强调:只做揭秘
    做网赚时间久了,看什么都能发现商机,无聊看看段子。又被我无意中发现一个淘宝卖家引流,利用别人的好奇心,与其说是好奇心,不如说是色心??戳司椭溃?br /> 首先是有一个人发帖(毫无疑问绝对是淘宝的卖家),如果经??炊巫拥呐笥延Ω枚贾?,一般这种就是再说卖家秀有多精彩之类的,然后就会出现二楼给你一个详细的卖家地址。
    淘宝卖家利用色情买家秀引流的方法揭秘 - 月云网 - QQ截图20181130204935.jpg

    我也比较好奇,于是去淘宝搜索看一下
    果然,买家秀很精彩。(备注一下:马赛克是我加的,买家秀是相当的坦诚?。。┎挥貌?,这就是卖家自己干的。
    淘宝卖家利用色情买家秀引流的方法揭秘 - 月云网 - QQ截图20181130205645.jpg


    看一下流量了多少,10多万,一个买家秀就能流量上十万什么概念!这波我服~~

    至于销量就更没话说说了,本事点评就是卖情趣类的,加上来的都是色流,精准流量。能不生意好吗?

    其实类似这样的,我还看到了很多?;旧贤鲆怀?。为了增加曝光和销量可以说是用尽了各种花样,但是这样做真的好吗?传播隐晦图片淘宝真的不管吗?另外就是这些段子类APP 难道还想铺内涵段子后尘?
    淘宝卖家利用色情买家秀引流的方法揭秘 - 月云网 - QQ截图20181130210105.jpg


    还有很多,包括一些,卖女生女裤,丝袜等等,都利用这种方法引流。就不一一举例了,怕你们流鼻血!

    虽然说这种做法,我不太认可,但是这个这也是一种引流思路。最重要是就利用好奇心,发帖引流让精准流量去你的店铺,从而达成交易!


    赠送一批可以引流的,段子类APP,发挥自己的思路去引流
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随机文字 - ▼辽宁35选7开奖结果▼
  • 国家药监局:婴幼儿孕妇禁用丹参注射剂 2019-09-20
  • 高颜值的实力派 试驾奔驰CLA260 4MATIC 2019-09-13
  • 山西《建设全国优质杂粮产地交易市场工作方案》出台 2019-09-12
  • 宝鸡市陈仓区党员干部助力夏收帮扶困难群体 2019-09-11
  • 毕业当援疆 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2019-09-09
  • 【理上网来·喜迎十九大】专访塔尼亚·门罗:中国式创新规模很大,规划长远 2019-09-07
  • 好,那我领教一下,回答我提出的问题 2019-09-07
  • 【両会】第13期全人代第1回会議、北京で閉幕 2019-09-07
  • 任何大树都是从种子开始,掌门人揭开CES基业长青的密码 2019-09-07
  • 九寨沟7级地震 机器人记者25秒写出540字新闻 2019-08-28
  • 我早就说过,任何时候都不能对美国抱有幻想。否则就是白痴。 2019-08-28
  • 抗战期间陕甘宁边区的人口 2019-08-22
  • 《四部医典》入选《世界记忆亚太地区名录》 2019-08-22
  • 2017吴江专题--旅游频道 2019-08-22
  • 航拍:夕阳下的盐湖美如画 2019-08-20
  • 辽宁11选五前三组选走势图 广东11选五遗漏 扑克牌赌博有哪些玩法 第2428章 强势出击 篮球实时比分直播 时时彩开彩结果 福彩双色球尾号和值分布图 12124期足彩任选9场 生肖时时彩开奖结果查询 福彩3d中彩网 nba比分直播快船vs 网易彩票图标 双色球复式2019140 混合过关奖金怎么算 内蒙古快3开奖1001内蒙古快3开奖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11-30 22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看是什么
    随机文字 - ▼辽宁35选7开奖结果▼
    厕所
    发表于 2018-11-30 22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看是什么
    随机文字 - ▼辽宁35选7开奖结果▼
    4
    发表于 2018-11-30 22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看看呢,看看呢
    随机文字 - ▼辽宁35选7开奖结果▼
    5
    发表于 2018-11-30 22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66666666666看一下
    随机文字 - ▼辽宁35选7开奖结果▼
    6
    发表于 2018-11-30 22:20 通过爪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    66666666
    随机文字 - ▼辽宁35选7开奖结果▼
    7
    发表于 2018-11-30 22:4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段子类APP,发挥自己的思路去引流
    8
    发表于 2018-11-30 22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厉害了老哥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回帖奖励

    • 我的主题奖励:当天 任务已完成0%
    • 我的回帖奖励:当天 任务已完成0%
  • * 新人看版规:点击查看,简明规则:板块分明,禁止单纯性拉下线,广告请联系商务QQ
  • * 实用线报或教程都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
  • * 快速赚取集分宝捷径,1、做任务赚集分宝 2、购物返集分宝。
  • * 论坛每月整理一批0元单奖励给活跃并对论坛贡献较大的用户,请关注每月公告

  • QQ|辽宁35选7开奖结果|小黑屋|手机版|网站地图|sitemap|辽宁35选7开奖结果 ( 蜀ICP备13020487号 )

    GMT+8, 2019-9-23 00:19 , Processed in 0.106200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    快速回复 辽宁35选7开奖结果 返回列表